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曾經人家已路過七八 每走過每每默念違心話 千家街街前覆塵無雨打 塵埋刀刀割無傷一身疤 傷疤隨人共老化 劃破傷新添新傷疤 勞煩疤上痕慢慢愈助我可慢慢長大 滄海不變桑田花不落雪不化 邀日月共賞鬼斧神工刀法 求造千家街街上有曾經百千家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天底下,大多數家庭,都有一個會管錢的人。這個人掌握著家庭的經濟大權,不但要會計劃安排,精打細算,還要有一定的經濟頭腦,理財方法,一家人的日子,才會過得井井有條。這個管錢的人,說得好聽點叫“緊財”“把細”,不好聽的叫“斗得狠”“茍得狠”的人。反正,你若是個大手大腳,無計劃和安排的管錢人,保證成為“月光族”,生活會時時窘迫不安! 按微信上的段子說,把錢交給你的男人,是想跟你過日子的男人,跟你斤斤計較的男人最好遠離。我慶幸,自己當初與丈夫耍朋友時,他就主動把工資交給我管,我推辭了好久,最后被他說服了。一是說女人天生就比男人會管錢,會安排和計劃,二是表明他的心跡。 想當初,剛從學校出來工作,工資每月只有33.5元,一年后轉正定級42.5元,除去吃飯,買家庭日用品,幫助弟弟妹妹們繳書學費,給家里買肥料,春節回家的車船費,幾乎沒有多少余錢。錢少的日子里,管錢就是一種負擔,做什么都得扳著手指頭算,否則,就不夠用。就這樣一直到生完小孩,家里突然多出來兩個小家伙,還有來幫忙帶孩子的爺爺婆婆,一共6口人,錢簡直不夠用,月月干凈,一個月趕不到一個月。雙方父母都是農村人,幫助不了錢和糧,一個月的錢發下來,首先得分一半,拿來買好兩個娃娃的10多包奶粉,還有白糖、核桃、芝麻等輔食,剩下一半作為4個大人的生活費,用得捉襟見肘,苦不堪言。 隨后,矛盾慢慢顯山露水,老公認為我不會管錢,咋個用得一個月等不到一個月?跟我出去買菜的時候,見我跟別人計較一兩角錢,還說我“俗得很”!把我氣安逸了。在那個物資匱乏的年代,分分角角計較,是常有的事。我當時就搡他“我俗,你大方,你知不知道,家里吃菜,天天頓頓要錢,少得了嗎?我手稍微放松一點,這樣菜多幾角,那樣菜多幾分,一年下來要多用出去好多錢?!你曉不曉得,我摳角角子,分分子,是為了誰?是為我自己悄悄吃香的,喝辣的嗎?……”最后,他被我問得啞口無言。 好吧,既然他提出異議,就讓他管錢!我巴想不得,免得操那份心,巧婦難為無錢可支!讓他管管看,體會體會我的無奈! 哪知,他才管了一個月,就馬上想交手,不管了。這回說什么我都不干了,“你以為,你有多少錢喲!一家人的開支,這里點點,那里點點,積少成多,一個月就用完了,體會到了嗎?”“你以為我俗,我一個月不把錢掐緊了用,就磨不攏,否則,一家人都得‘涼拌’”“你以為還剩錢喲,也不看看,家里這么多人吃飯,啥子都要買,不用錢哈!”……這回,我把該說的話,該出的氣,全都發泄出來。后來還是公公站出來把老公狠狠地批評了一頓,“男人是垮垮,女人是匣匣”,女人應該把家里的錢好好管起來才行!我方才接的手。公公教導我“閑時買來急時用,不要等到用的時候才去買,價錢就貴好多”“有錢莫買年下貨”等持家的道理,我一輩子都受用。 就這樣一管就是三十幾年,老公曾數次開玩笑說,“老婆,你把我賣了,我還得幫你數錢哈!”“我從不知道家里有多少存款?……”我也回敬道:“要不,你把錢拿去管嘛”“家里的錢、折子、卡放那里的,你自己去看去查呀!”他笑笑后作罷。 我會管錢,隔壁小王比我更會管錢管人。他們兩口子也曾為誰管錢的事較量過,我佩服她的精明能干,也贊賞她丈夫小謝的大度。他們結婚后,本來是小王管錢,沒有小孩時,兩個相安無事,生活小有盈余。后來,生了孩子后,又多了個婆婆帶孩子,生活捉襟見肘,夫妻間常常為錢的事發生摩擦。于是,小謝提出來他管錢,小王毫不猶豫地就把工資折子交給他管,而自己的工資堅決不拿出來,還美其名曰:“嫁漢嫁漢,穿衣吃飯”。小謝也沒辦法,只能管自己的錢,用來一家人的生活開支,幾乎每月都難剩錢。這樣管了幾個月后,小謝差點崩潰,每天為油鹽醬醋茶等瑣粹的事操心,工作都受到影響,趕緊又把工資交給小王管,小王順勢接手,她管就是管兩個人的錢。“男人嘛,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,就得讓他親口嘗一嘗!”只有這樣才體會到管家的難處。 想來,不當家,還真不知道柴米貴!不當家,真不知道巧婦難為無錢可支!每個家庭,都難免有金錢方面的糾紛,夫妻之間,不管誰來管錢,都要相互理解,相互體諒,才能把日子好好過下去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唯美有詩意的古風簡短文案 一、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也等你,苦酒折柳今相離,無風無月也無你。 二、不戀塵世浮華,不寫紅塵紛擾,不嘆世道蒼涼,不惹情思哀怨。閑看花開,靜待花落,冷暖自知,干凈如始。 三、朝思暮想盼君歸,五年六載空等候。望穿秋水,白發千丈,此生終遺憾。 四、這白墻青瓦的江南小巷,我在青石板路上徘徊多年,見過人來人往,卻再也不見你如詩如畫的容顏。 五、那一世,轉山轉水轉佛塔,不為修來世,只為途中與你相見。 六、也許是前世的姻,也許是來生的緣,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。一朝春去紅顏老,花落人亡兩不知。 七、我為你青絲高挽,你帶我縱馬天下。 八、你說,十里桃花,兩人一馬,后來,謝了繁華,生死無話。 九、曾慮多情損梵行,入山又恐別傾城,世間安得雙全法,不負如來不負卿。 十、北城煙雨染離別幾許,青石巷,心微涼。流水無情莫問何時歸,不知年,卿莫念。 十一、夜冷夢長,長不過人海茫茫;人走茶涼,涼不過青絲成霜。 十二、恐我墨下山河錦繡畫卷天工,卻難因琉璃澤色稍差如她,神韻欠缺,繪不得她。 十三、無人伴我以春秋,無人伴我以詩酒,到最后,竟也無人伴我共白首。 十四、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,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,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,看天,看雪,看季節深深的暗影。 十五、我自是癡狂,不敢笑流年,卻在回首陌路,等你歸來同守煙雨韶華。 十六、為你,我愿化成一座做石橋,經受五百年的風吹雨打,只求你從橋上走過,等你的一眼回眸。 十七、誰,執我之手,斂我半世癲狂;誰,吻我之眸,遮我半世流離;誰,撫我之面,慰我半世哀傷;誰,攜我之心,融我半世冰霜;誰,扶我之肩,驅我一世沉寂。 十八、傾盡一生,只為一場絢爛的花開,守候一世,只為等待那個年深月久的你。揮毫潑墨,只想把所有的思念都寫進信箋,望你有一天能夠明白,亦不負我的相思意。 十九、身居雅室,或芊指弄弦;或品茗對弈;或淺讀臨帖;或榻間小棲,或閉目凝神,都是一種安詳妥帖。今生別無他求,獨守著自己的小清喜,靜候著一個如約而來的人。 二十、踱步于江河畔,看著月下凄涼浮云傾盡人間凄楚,煙籠寒月月籠沙,泊秦淮小舟已離逝,月下弄清影,夢里思華年。獨自坐在閣樓道口,注視路塵蹁躚,萬蹄踏盡,唯獨沒有你來時的場景。 古風且富有詩意的文案 一、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悅君兮君不知。——劉向《越人歌》 二、你說十里桃花,兩人一馬,后來謝了繁華,生死無話。 三、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也等你,苦酒折柳今相離,無風無月也無你。 四、心微動奈何情己遠,物也非,人也非,事事非,往日不可追。 五、春水初生,春林初盛,春風十里,不如你。愿有歲月可回首,且以深情共白頭。 六、不戀塵世浮華,不寫紅塵紛擾,不嘆世道蒼涼,不惹情思哀怨。閑看花開,靜待花落,冷暖自知,干凈如始。 七、春去春來已無蹤,花謝花開雨朦朦。山盟海誓情尤在,珍珠卷簾玉樓空。 八、你枉有一杯醉人酒,卻解不了半點愁。 九、戲子入畫,一生天涯。彼年豆蔻,誰許誰地老天荒。 十、轉身淡了歲月,青衫白馬;留下史書一筆,燈火萬家。 十一、血染江山的畫,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,覆了天下也罷,始終不過一場繁華。——河圖《傾盡天下》 十二、一生一世一雙人,半醉半醒半浮生,寂寞空庭春欲晚,梨花滿地不開門。 十三、三千繁華,彈指剎那,百年過后,不過一捧黃沙。唯有你,是我的天下。 十四、既不回頭,何必不忘。既然無緣,何須誓言。今日種種,似水無痕。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。 十五、一寸相思,一寸灰,誰拿流年,亂了浮生。 十六、寵辱不驚,看庭前花開花落;去留無意,望天空云卷云舒。 十七、人生一夢,白云蒼狗,錯錯對對,恩恩怨怨,終不過日月無聲,水過無痕,所為棄者,一點執念而已。 十八、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向來心是看客心,奈何人是劇中人。 十九、有緣相遇,無緣相聚,天涯海角,但愿相憶。有幸相知,無幸相守,蒼海明月,天長地久。 二十、世人醉,醉生夢死一世情,世人癡,癡心不悔三生愛。 美到哭的古風文案 一、曾幾何時,花前月下。明年今日,海角天涯。 二、我只求,執一人手,偕老不相棄;我只愿,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離。 三、你說十里桃花,兩人一馬,后來謝了繁華,生死無話。 四、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;若無閑事掛心頭,便是人間好時節。 五、看櫻花滿天,悲傷在流轉,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。 六、最好不相見,如此便可不相戀;最好不相知,如此便可不相思。 七、你枉有一杯醉人酒,卻解不了半點愁。 八、不戀塵世浮華,不寫紅塵紛擾,不嘆世道蒼涼,不惹情思哀怨,閑看花開,靜待花落,冷暖自知,干凈如始。 九、一花一世界,一葉一追尋。一曲一嘆息,一生為一人。 十、這么多年,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,我放下過天地,卻從未放下過你。 十一、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,容華謝后,不過一場,山河永寂。 十二、一眼回眸,三生緣,等待三生只為你。擦肩而過,一世情,等待一世終相守。 十三、此后歲月,再多風景,少了你,不過爾爾。 十四、一生一世一雙人,半醉半醒半浮生,寂寞空庭春欲晚,梨花滿地不開門。 十五、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也等你,苦酒折柳今相離,無風無月也無你。 十六、時光靜好,與君語;細水流年,與君同;繁華落盡,與君老。 十七、如若相愛,攜手到老;如若無緣,護你安好。不求與君同相守,只愿伴君天涯路。 十八、與你一開始的目的便是走下去,而現在春風十里,你在哪里?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 

arrow
arrow

    s88e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